Sunday 5 July 2009

(42) 20041211 早都好买了


天气越来越冷,真正的冬天就快到来。我住的廉价宿舍暖气系统只在早上7点到晚上12点操作。所以在过了12点后,即使在房里我得穿上保温内衣裤,睡觉时还得盖上那重到有点像一整晚都<被鬼压>的绵被。


原本还以为进入冬天后会暖气系统会全天候操作。当知道宿舍方面不会延长暖气操作时间后,当贯夜猫子的我不得不买回一架迷你插电暖炉。正巧LIDL(廉价超市)推出暖气风扇(30欧元),我马上把它买下来。


这是有温度控制的暖气风扇,我把温度调到大概24度,只要室温少过24度,它便马上启动。从此我的房间就变得很温暖。在房里我都是穿背心和运动短裤,而且也不必穿上袜子(因为风扇对正我书桌下放脚的地方),更不用在睡觉时盖上那又厚又重的绵被。


有时后空气太干,我会把窗稍微开个小缝或者把小毛巾弄湿放在风扇前。其实这都没甚么帮助,可是感觉上会好一点。无所谓,反正我每次洗澡后都一定全身上下搽lo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