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95) 20050730 后语

。。。。后语

当我在纪录这些故事的过程,如果纯粹是写给自己的日记的话那就很简单。因为不用担心错字,文法和次序。可是当要呈现在别人面前时,就很不容易了。我在整理的过程中可以了解写作的难处。
都会担心内容枯燥乏味,也要避免敏感话题等。


有时在悉述一些事情,如果真实情况不是太过的特别,我可以添油加醋让故事变得更精彩。可是要添油加醋也不是那么的容易,因为都需要一些灵感才能编出感人的故事!

嘿!添油加醋可是一种创造!

我想很多写旅游经历的<作家>们都是<很会作故事的家伙>,那里可能在短短的旅程(有些甚至旅行不到一个月)出现那么多动人,感人,惊天动地的故事和经历。

真实性?
千万别太相信作家的话。。。。!

-------------------------------------------------------------------------------------
终于都把德国篇上载完毕。现在该开始着手南美游的日记了。。。拖了三年多。。再不弄好我想就要等到退休后才有时间。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