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60) 20050219 习惯拥抱


自从认识了这哥伦比亚这班朋友,我开始习惯了他们拥抱和亲吻脸颊这种打招呼和告别的方式。通常都是先从右边到左边脸颊,或者只是右边脸颊轻轻触碰意思一下。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不习惯也感觉到很别扭,时常搞错方向,不然就是动作太大,<触碰>便成<碰撞>。

我记得最初到达这里时,凡是认识新的女性朋友时。只是纯粹的说声好之外,顶多也只是握握手。可是当我习惯了洋人式的打招呼方式,每回见面时我便很自然的以拥抱和触碰脸颊替代以前的保守方式。


在这种拥抱式的打招呼,如果女生和你相熟,她们都会很主动的使劲把男生抱得紧紧的。以前在大马的时候会觉得这种方式会起一些杂念和有一点点的生理反应。可是当真正体验这种方式之后,感觉心里反应远远超过生理反应。因为你会觉得在这天寒地冻的地方,拥抱可以为大家带来一丝丝的温暖,而且感觉彼此间没有任何的距离感。这样交起朋友来都有事倍功半的功能。


其实我很害怕和那些上围不是很丰满,可是又穿上硬式胸罩的女生拥抱。因为感觉上自己没甚么肌肉的胸口,像被两快小小的硬物袭击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