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ly 2009

(50) 20050131 新年礼物

01.31

熬了很多个通宵,终于用movie maker 把短片整理好寄了出去。原本想寄快递,一方面想到价钱超贵,令一方面在想也许别人不是很在乎看我的照片。其实内心很想在新年前寄到,好让全家人及朋友们一睹我这里的情况。也想让他们分享我这里的美景与心情。如果不是系统超慢以及经常挂机拖延我的时间,我想会做得更好。

这次可要多谢很多人,因为为了省下几百块钱,我劳烦了很多人替我把笔记电脑从老远的大马运到德国来。

丽彬:谢谢替我买下电脑。
雪分:谢谢帮我下载软件和一大堆听都不完的歌曲。
晓仪:谢谢帮我转送到SOMMY手中。
SOMMI:谢谢你托同事亲手运送到德国来。


我不分昼夜的在两个星期内把短片做好,的确有点满足感。同学们都在忙着温习功课准备来临的考试,只有我一人不在乎那期末考试。当然我的情况特殊,因为我过了这学期都不打算继续念下去。其实好胜心强的我也想考个好成绩,第一不想那些看好我的同学大跌眼镜,另一方面也不想<佗衰>大马人。

我想我会考虑牺牲考试前的两三天,闭门造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