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58) 20050220 忆巴里

记得出发之前,我还很担心和一班家乡老友(internally)及新山的朋友(externally)同游会出现磨擦。因为家乡朋友习惯用尖酸刻薄和针锋相对的沟通方式,不晓得雪芬和VIVIAN能不能习惯这样的方式。另外也担心每位都很有性格的马口人不能互相迁就和礼让。结果一切担心都是多余的,我想我们每人对这次的旅行都很满意。当中肯定会有一点点的<火花>出现。来自啊信身上的<火花>当然是最缤纷灿烂的,那是因为家乡朋友们都喜欢看啊信不甘愿或生气的样子,所以时常都会故意反对他的意见或对他说反话。


在BALI岛我们是租车旅游,如果半路有美丽的风景想拍摄下来的话,整车人除了我和啊信,其他人都是坐在车内痴痴的等候。每次我要求停车拍照时大家都没甚么意见。可是当啊信要求时,人群之中都会出现一些讽刺的声音。其实啊信拍的照片比起我的,有过之而无不及。可是就因为大家爱弄他不爽,所以我拍的照片的赞扬声都比他多。我觉得拍照只是一门兴趣,当然如果能得到赞赏是一种鼓励。但如果太在意赞赏就会变成虚荣。阿信,我不是说你啊!我知道你只是要把美丽的景色拍下和网友分享。



我和啊信都不在里面,因为都忙着拍这一班懒人


在这次的旅行对我来说一切都很好,就是睡觉的时间有点痛苦。我们这班人里加上我只有四个男生,我无论选择和任何一个同房都没有分别。因为他们三人都是<夜间狂想曲>的顶尖好乐手,一睡着就会不停的打鼾。其实他们打鼾声只是<一般>,只是我个人对打鼾声特别敏感。睡觉时只要有一点点的杂音,我就不能熟睡,一整晚番来复去的。我曾经开玩笑的对朋友们说,如果娶到一个会打鼾的老婆,会有两个情况出现。一就是分房睡,不然在长期失眠之下我会选择离婚。

---------------------------------------------------------------------------------------------

其实这次旅行也有些遗憾的地方:
- 雪芬和带财擦不出爱的火花,虽然大家都认为他们挺相配的。
- 啊信还是拍不到TANAH_LOT的夕阳照片。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 只有VIVIAN,家伟和我作电单车一日游。千真万确!我是最后一分钟才决定的。而且我尝试SMS数次给啊信和丽彬,可是都没办法送到。啊信请别在耿耿于怀。
- 在BALI岛玩了将近一个星期,却没有花时间在沙滩和海浪。最可笑的是一滴海水都没沾到。

朋友好不好我们下次再一起到BALI岛玩?希望MILO和啊姿他们也能加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