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ly 2009

(53) 20050207 科隆嘉年华


上星期二考完了第一科,打算休息两天才开始温习一星期后的科目。这一科我比较有兴趣,而且教授也很好。所以不希望像考第一科那般应酬似的。结果当我定下心,在星期五和ANA他们一起复习。却在开始温习不到一个小时,就接到大姐的电话要我马上到泰东楼帮忙。就这样很自然的又有个好借口不用念书。然后星期一又逢科隆的佳年华,明思特的朋友约好了一同到科隆狂欢。之后就只剩一天让我作最后准备。所以做好了考到一榻糊图的成绩。

好了!到时就全力以赴,只要过了最后一个考完试就‘毕业’了。

说起科隆的嘉年华,多年前大姐曾经寄过照片给我们看,可是都不觉怎么特别。但这次我才真正感受到身历其境的气氛。所有人都是奇装异服,各有各精彩。走在街上的每一个人都享受及陶醉在嘉年华派队。几乎每人手中都有一瓶酒或一箱酒。不是夸张,因为许多超市没开门做生意,商店卖的酒比超市贵上几倍。人群在大街上大喊大叫,大闹特闹都没人会给予异样的眼光。因为大家都是这样。我们到处拍照,看见打扮得特别的人就涌过去和他们拍个够。我们之中只有LUZMA打扮得最漂亮,全身都以青白色为主,扎起两条可爱的马尾,一条超短迷你群,盖过膝盖的袜子在配上一对NEW_BALANCE球鞋,非常抢眼。男的只有TAYLOR比较特别,牛仔装扮,用报纸摺成的牛仔帽,用纸皮剪成的手枪,很可爱又带点孩子的淘气。

















你看在家里窗口观赏游行也盛装打扮,可以想象他们是多么的投入在这一年一度的嘉年华会里。

其实我们最享受的是抢花车队伍抛出来的糖果和巧克力。每每谁有所收获,就聚在一起分享然后大喊干杯。说起花车游行,它可是长达数公里的队伍。这些队伍所经过的路段,一大清早就几乎全部被霸占了。我们只是偶尔在一些较远较高的地方才有几会看见这些盛装打扮的游行队伍。他们所抛给路人的糖果和巧克力通常都“飞”不到我们站着的地点。


好玩的小外甥,嘉年华前夕已经在家开始装扮耍宝一番。














在我们离开前,游行队伍已经开始走了四小时多但都还没走完。我想这种嘉年华会,马来西亚永远都不会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